成精的核能灯

祝高考顺利

【裘杰】“论?好还是?好”系列(一)

★沙雕短文
★裘杰
★无车(要看车的孩子可以出门了)
★“正常回答”指庄园里其他人的回答
开始↓

核能灯:问:杰克幼年好还是成年好?
正常回答:幼年,因为好欺负
裘克:幼年,因为好(哔——)还打不过我,拿我没办法哈哈哈哈哈哈哈

核能灯:问:杰克“好孩子”好还是“坏孩子”好?
正常回答:“好孩子”好
裘克:“坏孩子”好,让人更有征服欲
杰克:(白人问号)???

核能灯:问:杰克谈恋爱前好还是谈恋爱后好?
正常回答:谈恋爱后,因为他开始自重了(其实是因为终于不是到处撩妹的大猪蹄子了)
裘克:谈恋爱前,谈恋爱后越来越难找借口(哔——)了
杰克:你还好意思说?(歪?庄园主我想揍人)

核能灯:问:杰克结婚前好还是结婚后好?
正常回答:什么?!杰克结婚了?!
裘克:当然是结婚前啦......等等我们还没结婚啊!杰克你解释一下
杰克:gun!煞笔小丑!我才没有!
核能灯:很快就是了
杰克:造谣者死!(一刀斩)

核能灯     die

被某人友情复活的核能灯:问:杰克拟猫好还是拟什么好?
正常回答:拟人
核能灯:???
裘克:拟兔
杰克:gun吧下等人
(PS:兔子一年四季都会发情)
核能灯:我jio的可以
杰克:......

核能灯     die×2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