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精的核能灯

为了更大的利益——

目测置顶的自我介绍很潮流

这里介绍自己(◦˙▽˙◦)

★关于名字:(为了防止不知情者说我盗自己的东西)
lof的成精的核能灯,bcy的迷路的小杰克和blbl(342468655)都是我哦,第五人格手游是星夜沧狐(要加的话请备注lof的【你的lof名】哦⊙∀⊙!不然认不出来),欢迎各位来聊天~不会改名字

★关于个人底线:
有什么意见请直接说,我做得不好的地方也请直接说,不用担心我会介意什么。除了直接辱骂无辜者(比如莫名其妙辱骂游戏角色,重点提醒杰佣杰园nc粉,要有自知之明啊!不要老让别人帮你道歉,自己的事自己承担)

★关于个人喜好:cp全吃,第五人格是最爱,但不会过于nc地支持

★关于个人:
自认是多重人格,因为情绪变化连自己都不清楚怎么回事。基本区分为“好孩子”和“坏孩子”,并没有模仿之意。
因为内心戏丰富所以连自己虚拟的自己都有一个几乎完整的人生故事。其中有一段“心魔”之类的内容,“坏孩子”就是在那里诞生的

★关于特长:
大概是绘画和写文吧。

如果第五人格要溜鬼请先帮我备一间小房子(嘚瑟与用盲女溜黄衣四台机)

★未来的自己可能会再写一些,但目前就这么多了~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