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精的核能灯

为了更大的利益——

【裘杰】不限定地问问题(因为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到100就这样了)

核能灯:欢迎大家回来现场,我们接着问

11,最喜欢什么动物?
裘克:黑猫(才不会告诉你是因为杰克很像黑猫)
杰克:小熊,因为小时候有一个最喜欢的玩偶。(其实不确定是不是熊的,但因为所有大大都画成熊就默认了)

12,觉得对方最像什么动物?
裘克:媳妇你先说
杰克:别叫我媳妇
裘克:老婆~
杰克:这个也不行!
核能灯:你们还答不答了?
裘克:野猫
杰克:疯狗

13,觉得自己的情敌会是谁?
杰克:emmm......
裘克:除了我还有谁要他?
奈布:我要!
裘克:火箭警告!
奈布:你来啊,反正我能溜你五台机
裘克:闭嘴!!!
杰克:怪不得上次裘克得了一个“一败涂地”
裘克:闭嘴不许说!这段掐掉!

14,觉得自己要不要提防情敌,还是说自己有绝对信心得到心上人?
裘克:我绝对有信心!我已经标记了。
杰克:你敢说?
奈布:什么?!(五雷轰顶)
核能灯:(凑到奈布耳边小声说)只是临时的,你还有机会(hiahiahiahia闹事不嫌事大)

15,你们认为谁是最好的裁缝?
裘克:???怎么是这种问题?
杰克:瓦尔莱塔小姐
蜘蛛:谢谢~

16,如果要裁缝为自己心上人做一件新衣服,你会选择做什么样的?
裘克:不选择,不让做(不给杰克穿别人的衣服)
核能灯:放心,这和你出门买一件衣服一样普通。
裘克:一套性感猫咪服
杰克:滚!我拒绝!
核能灯:那杰克先生呢?
杰克:一件大概能热胀冷缩的衣服,额,就是那种夏天特别厚,冬天特别薄。
裘克:伪绅士你要弄死我啊!
杰克:你才知道?
核能灯:互怼时间哈哈哈
奈布:看着他们亲密好不爽

17,想让我接下来问什么问题?
裘杰:别问
核能灯:......

18,如果让皮尔森先生帮你们画自画像,你们愿意吗?
裘杰:不愿意!那家伙画画都要打灯!
克利切:不好吗?(委屈地打开灯?)
裘杰:嗷嗷嗷嗷嗷!
同时照瞎两个监管者+10086

19,你们觉得自己和对方有没有国际上的关系?
裘杰:???没有
裘克:如果有大概就是我的国家目前地位比英国高(所以我在上面)
核能灯:emm......其实还有一个:美国是从英国分裂出来的。因为当时的某些原因,一些英国居住者在英国待不下去了,所以就进行迁移,并在其他地方居住。久而久之,就成了一个独立的国家

20,谁攻谁受?
裘克:我攻
杰克:不!我在上面的!
裘克:骑乘式你当然在上面了
杰克:别说那么大声!(脸红)
裘克:我不管!我还要说:杰克坐在我身上后一脸享......
裘克已死,有事烧纸
核能灯:叫你作死,被杰克打死(mei you)了吧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