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精的核能灯

祝高考顺利

第五人格现代版之体育锻炼(1)

突然脑洞
人物私设
☆当第五人格的诸位边健身边玩游戏
1,前锋(原谅我不知道前锋名字)
        此时前锋一如既往地在动感单车(好像是一个机器,固定着的单车)上健身,突然好朋友奈布跑过来递给他一部手机:“你看看!这游戏真好玩。”前锋一看,是一部名字叫“第五人格”的游戏。“这些角色和我们一模一样欸!”前锋惊喜地说道,奈布得意地笑道:“当然!我们可是知名主播。对了,我突然有事,你帮我打一下这个匹配吧。”
        “可我还在锻炼......”
        “就这么定了!好兄弟拜拜咯~”奈布可不管他说什么,直接把手机塞到前锋怀里就跑开了。前锋无奈地端好手机,开始一局。
        手机里的小人在前锋如菜鸡一般的技术下无脑地横冲直撞,看得其他三个队友都怕。但好在前锋接受能力很好,很快前锋就基本掌握了游戏的玩法,甚至像个皮皇一样开心地溜屠夫。
        当然,对面也不是吃素的,几次骗前锋后立马来一刀,很快前锋就做了第二次椅子了。
        好在队友没抛弃他,又一次救下他并且帮忙抗了一刀。但屠夫固执地要追自己可就是另一回事了。前锋的好胜心是很强的,因此也认真起来,专心溜屠。
        此时脚下的轮子随着前锋毫不掩饰的情绪快速转动中......
        一局毕,前锋松了一口气,得意地看着自己帮奈布拿下的“四人逃生”战绩。突然有一只手指戳了戳他的背,前锋转过头,只见一个女子站在他身后。
        那位女子指了指他用着的那个锻炼器材,说道:“先生,请问您能下来吗?这玩意快撑不住了。”原来前锋在溜屠夫的时候因为太激动导致机器故障,本来就旧的器材现在已经一副快坏掉的样子,金属部分更是滚烫得不得了。
        “啊......抱歉。”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