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精的核能灯

祝高考顺利

月下绅士的电话时间

★ooc慎入

★小约瑟夫主场

★殓摄

好的都能过的请看下面的正文

↓↓↓

呐呐

先生在吗

快回来吧

小狼在等你哦

快回来吧

先生

你看

我已经收拾干净了

屋子里的东西都是好好的在原位哦

小狼没有调皮哦

小狼为你做好了饭

快回来吧

不然就凉了

小狼还学会找顾自己了

不用再担心小狼成为累赘了

小狼今天还拿了四杀哦

小姐姐们还送我很多东西呢

你看

还有你最爱的巧克力呢

对了对了

小狼会做点心了哦

小狼做了巧克力味的你呢

下次你教小狼做蛋糕好不好

小狼想亲手被你教

快回来啊

不然

嘿嘿嘿

这可爱的人偶

我就全手撕咯

你怎么还不回来

连人偶都没办法了吗

怎么不说话啊

回答我啊

我答应你

做你的妻子了

求你回来吧

不要

不要

再丢下我一个人了

        皎洁的月光洒在绅士的脸上,晶莹的泪珠像断线的珍珠项链,不停地滴落到地上。他已经泣不成声,可电话那头永远都是无声的死寂......

———————分割线快乐分割———————

         卡尔回到家,看到小约瑟夫一个人站在窗前的迷你电话亭上,死死地抓着电话还不停地抹眼泪。卡尔抱起约瑟夫,心中一阵酸痛。“怎么了?怎么哭了呢?”卡尔轻生问道,约瑟夫不停地吸着鼻子,说道:“我想给卡尔打电话。”“傻孩子,这电话亭是假的,打不了电话。”卡尔摘下口罩,轻柔地在约瑟夫的额上亲了一口。

        “下次想找我的话,你可以找隔壁的伊莱哥哥,让他带你去,知道了吗?”

        “嗯!”

        月光下,小狼绅士破涕为笑,两个人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又是我,快乐的分割线—————

伊莱:大晚上的不睡觉还撒狗粮╯^╰哼

解释一下

★原本想写悲剧后来又改了,写完糖又想搞笑。所以大家随心情看吧,三种口味任你选

★私设约瑟夫卡bug一个月以内都是六七岁外形幼童心智,已失忆✔随便调戏(被棺材压死。卡尔:我的人岂是能随便调戏的?)

★小约瑟夫很依赖卡尔,所以暂时和卡尔同居

★卡尔在得知约瑟夫依赖自己时问约瑟夫要不要当他的妻子,还骗约瑟夫说是自己的童养媳。当时约瑟夫差点上当了hhh,还好路过的伊莱出手相助。

★私设卡尔宿舍隔壁就是伊莱的宿舍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