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精的核能灯

祝高考顺利

【裘杰】不限定地问问题(因为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到100就这样了)

核能灯(作者):hello大家好,这里是裘杰向1(不)0(限)0(定)问。我是核能灯。现在开始问问题。
1,请问你们的名字是什么
裘杰:......非要问这个问题吗?
核能灯:好吧算了。

2,你们希望被叫做什么?
裘克:靓仔,或者猛男
杰克:随意
奈布:小美人~
杰克:这个我不接受

3,你们讨厌被叫什么?
裘克:我和杰克互怼时他叫我的所有外号
杰克:我同感

4,所有讨厌的外号中最能接受哪一个?
裘克:如果是杰克说的话......小疯子。
杰克:拒绝回答,还有裘克你本来就是小疯子
核能灯:对的,天天在床上疯,杰克都要被整疯了
杰克:......你知道的太多了
核能灯,卒

5,最喜欢穿什么衣服?
裘克:比较凉快的衣服(庄园主大热天叫我穿棉衣我要疯了)
杰克:平时的绅士装
裘克:伪绅士!
杰克:小疯子!
核能灯:够了别吵了
裘杰:你闭嘴!
核能灯:......

半小时后
核能灯:好的他们终于吵完了,我们继续
6,最喜欢对方穿什么衣服?
裘克:女装
杰克:滚!
奈布:我觉得杰克女装可以的,让卡尔稍微画一下装甚至可以做女性
杰克:奈布·萨贝达你也滚!

7,如果对方生日,你们会送什么?
裘克:我自己
杰克:你本来就是我的,不算
核能灯:噢噢噢~傲娇绅士终于亲口承认了~
杰克:一刀斩警告!

8,最希望收到什么礼物?
裘克:杰克,我媳妇
杰克:茶叶
核能灯:意外的没吵起来呢
杰克:那家伙脑子有问题,懒得计较
裘克:伪绅士你说谁脑子有问题?!
核能灯:我错了我不应该谈这个话题的

9,对方做什么会让你吃醋?
裘克:和别人亲热,比如见面就显得很亲密
杰克:我们英国人的礼仪你这个美利坚的下等人是不会懂得
裘克:......

10,最担心结婚后发生什么问题?
裘克:......
杰克:大概是关系不好吧
裘克:......
杰克:小疯子你怎么了?
裘克:我担心因为国家不同而不能在一起,毕竟英国那么多限制我很多都不知道
杰克:杞人忧天。我们英国可没说不能和外国人在一起
裘克:真的吗?太好了!(熊抱杰克)
杰克:裘克......我的腰......快断了!
核能灯:静静地看着并且发出了克利切手电筒般的光芒
奈布:单身狗的光芒,趁他们还没成亲我还是要把杰克抢过来
裘克:你休想
核能灯:目测婚礼现场要出现抢亲

先写这么多了~如果大家有什么关于裘杰的问题可以提出来,裘克和杰克会在这里给大家一一回答哦~

评论(2)

热度(55)